化工与化学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吴婉琼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26

    1217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团队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平主持。

    会上,杨春晖院长从教学秩序的严肃性、学生学情的重要性、学术规范的必要性、保密工作的迫切性等方面,分别强调了学院的工作要点。  

    学院六个教学团队、实验中心、六个系和学院共享平台的负责人分别从教学效果、教材出版、获批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文章和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教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逐一点评。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张兴文汇报了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学院教师课程教学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工作重点。

    最后,孟令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发言指出,希望教学工作做到实处,全院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重视教学工作,全院教师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开创化工与化学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