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五届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2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决定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党员代表。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1213

地点:活动中心(具体房间待定)

三、比赛流程

各学生党支部自由申报,每支队伍由3名党员代表构成。本次党的知识竞赛试题作答方式包括代表答题、合作答题,试题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以及论述题。每队基础分20分,论述题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秀奖若干。现场将以一站到底等形式进行观众互动。

五、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支部名称+参赛人员(如:硕士生第一支部+张三+李四+王五)”发送至18645176802(华同学)。报名截止至125号中午12:00

六、其他

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请到场学习交流。其他未尽事宜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解释说明。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