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学习研讨(一)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17

为了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417日中午123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数学—物理—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组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开展课堂研讨学习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卫红与该小组16名积极分子一同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榜样3》,感受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随后,学员们结合党校课程培训的内容,围绕为“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相继发表自己的见解,阐述了家庭和教育对入党观念的影响,着重强调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个人情况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把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决心为了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卢卫红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的主题,期望学员们能够始终坚持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用青春梦助力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