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工系师生联合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08

为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加强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培养党支部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319日晚530,在新学期第一个“党员活动日”,生物化工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的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支部成员十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流程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当晚参赛选手早早来到场馆进行赛前热身准备,五点半正式开始比赛。每个参赛选手全力以赴的应对以达到最佳的状态。随着每一次得分,观赛的同学兴奋的呐喊;每一次的扣杀都让人热血沸腾;每一滴汗水都让人无比钦佩。通过为时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帆、穆韡、尉枫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

整个比赛过程严肃又活泼,大家充满活力。比赛结果是选手们用汗水拼搏而得的,比赛过程展现了生物化工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形式,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相互了解,更是为党支部师生和学生群众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为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