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32

3171000,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化工楼C818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辅导员曲帝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曾学浩主持,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人大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就生态文明建设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曾学浩同学表示绿色发展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认为,保护好生态环境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环保的理念渗入实验之中,也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学过的专业知识,为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成员对两会中的过去一年党和政府的工作成果和相关决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今后发展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会扎根于专业学习,锤炼自身本领,努力为社会和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