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22

31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辅导员赵越、曲帝吉、石英辛、兼职辅导员任晓慧、杨雨茗及组织员张海玲老师担任评委,会议由廖洁同学主持。

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学习生活情况、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党支部政治把关、团结服务基层党员群众情况、支部的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以及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全体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张海玲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随后从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自我提升以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利用好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党的组织生活参考,做到支部规范化制度化;三是结合上学期梦想担当立项工作,开展相应的特色活动,争取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希望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相关培训,使得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有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