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十四党支部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568

为传承和深入学习雷锋精神, 2019年3月5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十四党支部在明德楼C809室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金瑞主持。

会议伊始,白金瑞重点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对《听总书记讲新时代怎么学雷锋》材料进行介绍,习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支部成员们结合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张佳佳认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为中国共产党人指明前进的道路,因而无论经过多少年,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吴舒认为,学习雷锋精神体现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平常为人让座还是志愿活动,都是我们传承雷锋精神的展现,作为共产党人我们应该如总书记所说:“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白金瑞认为,雷锋精神是那个时代为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其所体现的精神信念是为我们共产党人引路的灯塔,虽然时代不同,但是,这个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作为共产党人应将传承雷锋精神放在每一天里,将自身化为齿轮,勇担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新时代雷锋精神都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对作为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成员们纷纷表示,传承雷锋精神应落实到每一天里,无论大事小情,都要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