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研知行】化工与化学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走近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584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发扬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精神,我们2018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联合新发展的积极分子同学,于20181220日上午九点,一同前往福寿星养老院看望老人。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第三党支部一行人提着新鲜水果去敬老院看望老人。老人们的慈祥的面孔是对我们最真挚的欢迎,通过聊天的方式同学们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兴趣爱好和饮食起居等,同时还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歌曲,三十多位老人都很开心,同学分别给老人们剥水果,和他们亲密的交谈,大家一起互相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的老人爱下象棋,同学们就陪他们下象棋,在和老人聊天的过程中,大家能够明显感觉到虽然老人们上了年纪,但是他们爱活动、爱锻炼,并始终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此次走近敬老院活动让同学们收获很多,大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时长来看望老人们,身体力行为他们带去欢乐和安心。

  作为一个学生党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去服务人民。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踏踏实实做事才是一名学生、一位党员应该做和必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