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理学-生命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红色讲坛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64

1120日,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化工与化学理学生命学院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红色讲坛学习研讨在正心楼207室成功举行。理学院组织员任哲、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员张海玲及来自三个学院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讲坛。

来自化工与化学学院、理学院及生命学院的7名学员代表依次以“身边的最美党员”为主题,讲述了身边最美党员的故事,这些同学的身上都有着这样的共性,学习优异,在生活中帮助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与此同时,他们每个人都践行着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学员们通过“红色讲坛”专题学习,增强了学员间的学习互动,推动了学习成果共享化,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让我们以这些身边的最美党员为榜样,学习优良品质,发扬进取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