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无锡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15


1113日下午两点,化工与化学学院无锡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无锡海特新材料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主讲,无锡研究院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参加学习。

张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多地进行考察、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东北振兴提出新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历次东北考察调研之行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和农业基地,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关乎国家发展大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饱含着对龙江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意,为龙江全面振兴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为龙江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接下来,张旭为同学们解读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严于律己,从细小抓起,从日常严起,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

与会的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意义深远,每位党员受益匪浅,应正确的把握和理解其精神实质,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切实履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