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639

1020日晚18:30,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在10公寓3楼电视厅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曾学浩主持。

党总支各位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了解了习近平在东北考察的全过程,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方向的重大部署让党员们受益匪浅,“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的讲话精神,不仅是对东北振兴提出的战略要求,也是对广大党员发展的重要要求。

最后,参会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扎根龙江,为推动东北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