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52

62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明德楼C1320会议室举行,电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电化学工程系的师生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并对党建工作和电化学工程系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可以建立师生联合党支部,加强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向学生们及时公示院系公共平台的开放情况,使学生们能够更充分地利用先进的公共设备;建立化工与化学院的校友联盟,加强毕业生毕业后与母校的联系。党支部书记戴长松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毕业后恪守“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弘扬“哈工大功夫”,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有广博学识和创新精神,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的青年人才。在最后的党的知识竞赛环节中,各位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既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知识,又调动了各位党员的积极性

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