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17硕第三党支部对接大一小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596

63日上午10点,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与本科一年级1714303团支部联合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于二校区主楼B817举行,由一年级团支书夏兰蘅主持,两个支部党员、团员同学参加。此次党团活动围绕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了解两会相关知识和入党的基本程序几个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

活动开始,两个支部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交流。接着,硕士第三支部的谷金鑫同学对入党的基本流程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过程。随后,由硕士第三支部的侯现金同学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对十九大党章添加的新内容进行了分享学习,并勉励大家不断进步,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李雪健同学分享了关于两会的基本情况和政府报告中所涉及的一些新的政策方针,激励大家不断进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一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之中,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