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理学-生命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红色讲坛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526

53日,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化工与化学理学生命学院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红色讲坛学习研讨在明德楼A801室成功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建负责人张海玲及来自三个学院的5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讲坛。

三个小组的6名代表依次进行总结分享。第一小组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情况、十九大召开的意义以及本组学员自主搜集资料学习的情况;第二小组重点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与内涵;第三小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释了“一带一路”、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热门话题。

学员们通过自学、小组研讨和“红色讲坛”专题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