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探路者素拓中心为2011级新生开展团队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1497

 

为加强2011级新生互动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11112日晚1830,化工学院探路者素质拓展中心在阳光大厅成功为2011级新生举办了团队培训。全体201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班级内部建设,同学们首先在培训员的指引下开展班级内部的接龙游戏。随后,全体大一新生被随机分为了六组,并由素质拓展中心的培训员们带入场地进行团队素拓项目。此次素拓活动设置了“通通石化”、“盲人摸号”、“坐地起身”、“智渡黄河”、“穿越电网”等项目。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在培训员的带领下积极加入到了讨论和合作中,打破了地域、班级的界限,成功的完成了一个个困难重重的项目。之后,所有的小组在阳光大厅进行了大PK项目——无敌风火轮。最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铭辉进行了活动,本次活动在齐声高喊出的“化工加油”四个字的回音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化工学院2011级新生们在其中充分挖掘了自身的潜力,展示了自我,收获了友谊,享受了欢乐,体会到了团队合作、沟通交流和相互信任的重要性,提升了团结协作和组织协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