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化工学院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2浏览次数:1858

   4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了引进人才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及学院近几年来引进的人才甘阳、潘钦敏等参加了座谈会。院长黄玉东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召开的调研活动之一,座谈会主要围绕“积极创造条件,为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提供保障”进行。

   围绕这一主题,甘阳、潘钦敏等引进人才汇报了来我院工作以后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将来主要的工作设想等。与会人员围绕几位引进人才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从学术梯队的搭建、科研方向的选择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玉东院长充分肯定了引进人才近几年的工作,他指出,学院要以这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积聚学院和学校等多方面的资源,在引进人才学术梯队建设、科研条件建设及引进人才个人生活等方面积极创造条件,为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