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部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1浏览次数:1814

   200941中午12:30,化工学院在正心楼116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部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学生党建负责人刘铭辉和研究生协理员王玉楠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刘铭辉老师主持。

岳会敏老师介绍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及此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

岳老师还对化工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做到计划明确、方案灵活、时间合理。要围绕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报效祖国、国家发展等“四大主题”展开思想讨论,重点搞好“五个一”活动:即搞一次调研、组织一次支部讨论、过一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开一次主题演讲会、写一篇总结报告。力求达到领会精神、坚定信念、明确责任、训练思维、规划人生等“五大工作指标”。

             岳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