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4浏览次数:1874

     2009年3月19日中午12:30,化工学院在理学楼308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委员、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研分会以及社团的学生骨干。

    会议上指出2009年是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的一年,广大学生干部应加强对寝室、实验室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的力度,多关注、关心身边同学,学生干部应向同学做好寝室安全卫生的宣传工作,院系将会定期组织联合检查以确保寝室卫生条件良好,要求同学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另外,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目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广大同学应要抓住时机,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的策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选择合理的期望值,以积极心态去就业。

    会议关于党建工作也做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对党支部进行了重新划分,要求各党支部在一周内做好本年度的重点发展对象的推选和统计工作。

    会议着重对2009年院团委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对研分会、学生会和社团的本学期工作要点做了相应的布置。

    最后,会议对学院的奖学金评定、评优、学生管理等一系列制度进行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