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2010

    2009年3月9日晚18:30分,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在L0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团委副书记刘铭辉、研究生协理员王玉楠、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博强出席了会议。

    本次选举共有九名候选人,他们来自学院各年级的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经过竞选演讲、答辩、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后,苏丹、姚宇环、李朦三位同学当选为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举大会中,九名候选人在十分钟的演讲中,演讲形式多样、构思独特新颖。在答辩环节中,各位候选人思维敏捷、语言流畅,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竞选大会,展示了化工学院学子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老师宣布了选举的有效性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九位候选人积极参加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乐于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精神,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积极动员起来,参与到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建设中来。他希望学生会组建完成以后,在学校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学院同学的文化生活。切实为同学服务,当好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开展有化工专业特色的活动,让同学们广泛了解专业、了解社会,从而更好地服务与社会。

    会后,三位同学都积极表态,将会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同学”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为创建和谐的,具有化工学院特色的学生会而努力。

    本次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全体师生齐唱《哈工大之歌》

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演讲并回答问题

学生代表进行提问

评委认真听取候选人演讲并提问

学生代表在选举现场有秩序地进行投票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老师宣布选举有效性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