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5浏览次数:1775

 

     2009年3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姜兆华、副院长尹鸽平、副院长杨春晖、副院长孟令辉、党委副书记岳会敏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黄玉东指出,2009年是学院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基础工作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在化工学院成立时各项要求的关键一年。结合2009年学院工作要点,他重点指出,学院学科建设要围绕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建设,做好各二级学科规划论证、指标落实和逐步推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要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按照“接触、合作、共享、引进”的工作思路,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实行责任制,把引进任务落实到院系领导。学生就业工作实行导师负责制,扩大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科研工作要抓学术前沿的高因子论文,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整合学院资源,申请国家级重大项目。
     党委书记姜兆华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尹鸽平、杨春晖、孟令辉和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介绍。
 
                               化工学院领导在做工作布置
 
                                  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