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09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5浏览次数:1937

       2009年3月4日上午10:00,化工学院在理学楼901举行2009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兆华、院长黄玉东、副院长尹鸽平、党委副书记岳会敏、教学秘书吴宁。
     黄玉东院长全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基本情况,同时对博士生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能够珍惜时间,不断发扬创新、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踏踏实实完成学业。他强调,学风问题非常重要,在科学研究中一定要严谨、求真、求实,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和学术诚信,努力完成学业,取得良好成绩,为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尹鸽平副院长主要就博士研究生的课程学习、博士论坛、学术活动、论文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博士研究生要协调好课程和实验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认真做好博士论文工作,培养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博士研究生教学秘书吴宁老师主要就注册、选课、上课的时间地点等问题作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