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15浏览次数:2015

 

     按照校党发[2008]100号《关于做好2008年度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化工学院于2009年1月14日上午9:00在理学楼601会议室举行了2008年度化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参加述职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姜兆华、副院长尹鸽平、副院长杨春晖、副院长孟令辉和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兆华主持。
     院长黄玉东教授在述职报告中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在规章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保密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就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署。党委书记姜兆华教授对学院党组织建设、人事工作、廉政建设、保密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副院长尹鸽平、杨春晖、孟令辉和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全体与会成员从德、能、绩、勤、廉等方面对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打分测评。

     本次述职大会对化工学院建院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为化工学院在200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兆华在做述职报告

                              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在做述职报告

                             化工学院副院长尹鸽平在做述职报告

                             化工学院副院长杨春晖在做述职报告

                             化工学院副院长孟令辉在做述职报告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在做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