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521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党支部于20183月中上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以问题导向,主动查找差距,党委委员深入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对党支部的建设及民主评议结果给予中肯的评价。
各党支部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三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和不足;在组织生活会上就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基本表现、党员日常教育情况,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学习、存在的问题等情况,针对党员“四个合格”查摆自身不足,同时听取在场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开诚布公,努力寻找自己的差距。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联系实际,改进不足。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强化了自身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各党支部凝聚力,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