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联系小班】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走进1714301班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36

为加深同学对党的了解,加深同学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明确大学生涯的目标与规划。36日,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走进1714301班,参加班级班会并开展交流。班会由班主任吴亚东主持,辅导员曲帝吉及1714301班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吴亚东老师结合班级学习、科研、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对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岳会敏老师和班级同学进行交流,对班级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了同学们要学会学习,营造班级“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不让任何一名同学掉队;要学会生活,加强时间管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学会独立生活;要勇于创新,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做好自己的大学和人生规划,将大学目标逐步细分成小目标,每天都为之奋斗;要学会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到德才兼备,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时代青年。

岳会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共党史,从中共一大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共二大通过第一个党章,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实行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再到党的十九大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岳会敏强调,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深刻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追求入党的过程中始终牢记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鉴别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岳会敏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现状、教学科研平台、科研成果、杰出校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加强了学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归属感。在自由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出国留学、分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岳会敏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座谈交流会上,岳会敏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共党史,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用清晰的脉络、具体的案例介绍了化学、化工专业的发展历史和专业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