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497

112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心331开展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和各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曲帝吉老师主持。

曲帝吉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2018年寒假,学院组建了10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分赴上海、梁家河、深圳、北京、泰州等地开展“溯源革命精神,永葆红船初心”、“跟随总书记步伐,感受新时代变迁”、“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逐梦化工人,杰出校友行”、“走近江苏双登,了解绿色能源”、北京天津食品企业行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接下来,举行了授旗仪式,张旭老师为各社会实践团代表授旗并合影留念。

之后,“溯源革命精神,永葆红船初心”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黄睿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承诺在实践过程中严守纪律,时刻谨记自己代表青年哈工大学子形象,认真完成本次实践活动。最后,张旭老师对各社会实践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同学在实践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实践中注意出行安全,珍惜实践机会,不断历练成长,时刻扎根中华大地,贴近国情,走进民生,完美交出属于哈工大的答卷,在实践后,认真完成实践的汇报和反馈工作,同时也把实践过程中的感受分享给其他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