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硕支部大舞台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55

20171224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硕支部大舞台在活动中心101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主办,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辅导员李佳杰、兼职辅导员任晓慧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于1830分正式开始,开场第一个节目是由学院啦啦队带来的啦啦队表演,出彩的舞蹈展示出了青春的魅力,为晚会奠定了欢快的基调。17S2504团支部用汇报演出的形式带来了搞笑版集体诗朗诵、歌曲串烧《新贵妃醉酒》以及喊麦《刀山火海》三个小节目,到《刀山火海》的伴奏响起之时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17S2501团支部的节目是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合唱结束后,小提琴和吉他的音乐响起,赢来大家的阵阵掌声。17S2502团支部的诗朗诵《新时代,你好》以新时代为背景,激情饱满,令人鼓舞。17S2503团支部带来的舞蹈《小鸡小鸡咯咯哒》,诙谐幽默的表演引起大家的阵阵欢笑。17S2505团支部的合唱《奔跑》,激昂的旋律给人一种向前奋进的勇气。节目间歇是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四组同学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之后的合唱也同样精彩纷呈,17S2506团支部合唱《我爱你中国》曲风深沉舒缓而极富感染力,抒发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与对祖国的祝福。17S2507团支部的一曲合唱《喀秋莎》则展现出一番异国风情。17S2508团支部带来的是合唱《和你一样》,舒缓、轻柔的曲调让台下的同学不禁轻声附和。17S2509团支部的合唱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主唱浑厚但不失灵巧的音色令在场的观众们折服,引来阵阵欢呼与掌声。最后一个节目是17S2511团支部的合唱《童年》,熟悉的旋律让台下同学不禁怀念起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给人以希望和对未来的无尽憧憬。

晚会不知不觉就接近了尾声,唱不尽的是我们的深厚情谊,舞不完的是青年的蓬勃朝气。在这两个多小时中,领略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在赞叹与惊喜氛围中时刻交织着着感动与温馨。希望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保持着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活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广泛爱好,实现全方位的发展,期待着化工与化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