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红色讲坛】化工与化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化工与化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正心楼112教室开展了第75期党员红色讲坛,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通过党的十九大宣传视频,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支部书记刘澍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情况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张家殷表示十九大提出我国将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有助于城乡教育水平差异的进一步缩小;郑博分享了对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理解,表示新的提法更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实际。

通过此次红色讲坛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